五官对称王大眼儿

这里是尧梓
一只偶尔写写文的小透明ヽ(゚∀゚)ノ
特容易勾搭
么啾么啾

【男神x你】当你被冷落时

第一次写文啊qwq轻喷
作为发泄产物
荣耀归蝴蝶蓝  ooc归我
设定为:你被朋友拉去聚会,可她到了聚会就丢下你不管,你一个人坐在角落里

[叶修]

他看到你一个人坐在角落拿着手机呆呆盯着
旁边的女生早已和其他人打成一片
你时不时抬起头看看 希望有人能注意到你
突然一个人坐到你旁边
“跟我去隔壁网吧玩荣耀吧,哥带你抢boss”



[喻文州]

你感到无聊后便开始东张西望
看到一处突然发现有一个男生在看你
他朝你笑了笑
你顿时感到春风拂面
他微笑着朝你走过来
朝你伸出手,微微弯下腰
“有兴趣和我跳支舞吗”



[黄少天]

你本不想参加这次聚会
可朋友硬是要拉上你
这会儿你只好一边默默吃饭一边在内心狠狠吐槽了你那不负责任的朋友一通
黄少天原本在和朋友叽叽呱呱
突然注意到了安静的你
看到你被冷落
似乎有点....心疼?
他来到你旁边
“诶我说你一直不停地吃啊吃啊吃啊都不怕变胖的嘛如果你喜欢吃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吃小笼包奶黄包水晶虾饺油焖猪蹄宫保鸡丁红烧牛肉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呼....累死我了....不过如果你不喜欢吃的话就来跟我们一起嗨嗨嗨大家一起玩才是最好玩的嘛你说对不对ヽ(•̀ω•́ )ゝ”

评论(9)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