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对称王大眼儿

这里是尧梓
一只偶尔写写文的小透明ヽ(゚∀゚)ノ
特容易勾搭
么啾么啾

[恋与制作人]当你被diss时

emmmm好久没写了练个手w
临时写文
先把白飞飞和小奶狗的肝了

那么
开始咯


[白起]
看着耷拉着脑袋,精神不振的你
白起皱了皱眉
“怎么了?”
你摇摇头,顺势靠在白起肩上

警衔硌得你有些发疼
他从你的手机里瞄到了你和安娜姐的对话
大概是今天的拍摄
你身为制作人被大家diss

他直起你的脑袋,双手捧着你的脸,轻轻地吻了吻你的额头
白起总是那么温柔又小心翼翼,用他的柔情将你的不安与苦涩一点一点洗去
“至少在我的心里,你的作品和你一样

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无暇的事物。”



[周棋洛]
“据媒体报道,有记者拍到周棋洛和恋与公司制作人行为亲密,疑似恋爱....”
报道一出来,微博上就翻了天

“什么?!洛洛哥哥恋爱了?不是吧!和这么个丑女人?”
“这个人是谁啊?也敢高攀我们棋洛?”
“呕!恶心!肯定是这个婊子勾引我们家棋洛!”
…………

漫天盖地的谩骂向你涌来
一时间你竟不知道怎么去反应

有门铃声传来
快递小哥在门口催你签收
你抖着手签下自己的名字

心里知道应该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但是以免漏了重要的东西你还是拆开了它
打开快递
你被吓得往后退了一步,里面是一只很真实的血淋淋的假手
你被吓得跌坐在地上
压力无处宣泄的你此时正好找到了宣泄口,抱着腿就开始嚎啕大哭
这时候周棋洛从门口开了锁进来
“薯片小姐!我特意请了假....”
听到你的哭声,他连门都没来得及关上就赶紧跑过来抱住你
“薯片小姐!”他慌乱了手脚,在兜里翻着找餐巾纸
找啊找啊找不到他只好用衣袖为你擦拭眼泪。
你一见状,哭的更肆无忌惮了
埋进他的胸口搂住他的腰把眼泪鼻涕都擦在上面并且哭了好久才事罢甘休
他这才注意到快递里的东西
装作惊慌失措的样子“哎呀哎呀薯片小姐你可吓死我了,这么丑的东西以后 别买了哦!”然后把它重重地扔出了门。

“好啦薯片小姐!现在我们已经战胜坏人啦!我们胜利啦!”说完抱着你在空中转了好几圈,直到你哈哈大笑拍着他要求你要下来他才停。

第二天,恋与市又出了一个大新闻
“震惊!大明星周棋洛公开恋情....”
接下来的大屏幕是周棋洛接受采访的视频
他端正坐着:“我和她,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对方呢!我的粉丝们,你们能不能理解理解我呢,她真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希望你们不要去伤害她了...”最后他盯着摄像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薯片小姐!不论发生什么,我们会一起面对的,是吧!哈哈!”

——当然。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