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对称王大眼儿

这里是尧梓
一只偶尔写写文的小透明ヽ(゚∀゚)ノ
特容易勾搭
么啾么啾

[恋与制作人]当你被diss时

emmmm好久没写了练个手w
临时写文
先把白飞飞和小奶狗的肝了

那么
开始咯


[白起]
看着耷拉着脑袋,精神不振的你
白起皱了皱眉
“怎么了?”
你摇摇头,顺势靠在白起肩上

警衔硌得你有些发疼
他从你的手机里瞄到了你和安娜姐的对话
大概是今天的拍摄
你身为制作人被大家diss

他直起你的脑袋,双手捧着你的脸,轻轻地吻了吻你的额头
白起总是那么温柔又小心翼翼,用他的柔情将你的不安与苦涩一点一点洗去
“至少在我的心里,你的作品和你一样

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无暇的事物。”



[周棋洛]
“据媒体报道,有记者拍到周棋洛和恋与公司制作人行为亲密,疑似恋爱....”
报道一出来,微博上就翻了天

“什么?!洛洛哥哥恋爱了?不是吧!和这么个丑女人?”
“这个人是谁啊?也敢高攀我们棋洛?”
“呕!恶心!肯定是这个婊子勾引我们家棋洛!”
…………

漫天盖地的谩骂向你涌来
一时间你竟不知道怎么去反应

有门铃声传来
快递小哥在门口催你签收
你抖着手签下自己的名字

心里知道应该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但是以免漏了重要的东西你还是拆开了它
打开快递
你被吓得往后退了一步,里面是一只很真实的血淋淋的假手
你被吓得跌坐在地上
压力无处宣泄的你此时正好找到了宣泄口,抱着腿就开始嚎啕大哭
这时候周棋洛从门口开了锁进来
“薯片小姐!我特意请了假....”
听到你的哭声,他连门都没来得及关上就赶紧跑过来抱住你
“薯片小姐!”他慌乱了手脚,在兜里翻着找餐巾纸
找啊找啊找不到他只好用衣袖为你擦拭眼泪。
你一见状,哭的更肆无忌惮了
埋进他的胸口搂住他的腰把眼泪鼻涕都擦在上面并且哭了好久才事罢甘休
他这才注意到快递里的东西
装作惊慌失措的样子“哎呀哎呀薯片小姐你可吓死我了,这么丑的东西以后 别买了哦!”然后把它重重地扔出了门。

“好啦薯片小姐!现在我们已经战胜坏人啦!我们胜利啦!”说完抱着你在空中转了好几圈,直到你哈哈大笑拍着他要求你要下来他才停。

第二天,恋与市又出了一个大新闻
“震惊!大明星周棋洛公开恋情....”
接下来的大屏幕是周棋洛接受采访的视频
他端正坐着:“我和她,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对方呢!我的粉丝们,你们能不能理解理解我呢,她真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希望你们不要去伤害她了...”最后他盯着摄像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薯片小姐!不论发生什么,我们会一起面对的,是吧!哈哈!”

——当然。

【全职男神x你】当他们成为你同桌

谢谢佳佳的梗啊w @Tumbling
小学生文笔qwq轻喷
那么
荣耀归蝴蝶蓝 ooc归我

[王杰希]

她上课老爱犯困
有时候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
我会帮她留意老师
文具快掉了也会帮她重新推回桌子中间
有时候会保持写字的姿势睡觉,这个笨蛋,又没盖笔盖
看着她上课就像照顾自己的女儿一样让人不省心
看她睡觉的样子真不忍心叫醒她啊

————【那么回去叫我爸爸我再给你补♂课好了】

[黄少天]

还好我和老师申请了和媳妇儿做同桌
我媳妇儿认真听课的样子真可爱啊不愧是本剑圣的老婆
上次趁老师转头偷偷亲了她一口
脸红得快要滴出血的样子真是诱人啊啊
哎呀我的脸怎么好像有点烫
咦她她她她怎么看过来了
哎呀媳妇儿你别用这种我吃了春药的眼神看我我真的一点事都没有啊我可是心思淳朴善良正直帅气逼人的剑圣大大啊
哎媳妇儿我真的没事咱不用去医务室的
那好吧你执意的话

————【医务室play也很有趣哦】



[张佳乐]

上课的时候和媳妇儿玩大冒险
没几局是赢的T^T
于是在同一节课上
我的小辫子被在“双马尾”、“三马尾”中徘徊

虽然我是幸运e  但是  我不要面子的吗!
好吧 
在我媳妇面前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只要她能开开心心呆在我身边我就很满足

————【我把一辈子的幸运用在了遇见你并和你相爱】

【男神x你】当你被冷落时2

自己写的文章被赞被喜欢真的开心到爆炸✺◟(∗❛ัᴗ❛ั∗)◞✺
小学生文笔啊qwq  轻喷轻喷
还有  荣耀归蝴蝶蓝 ooc归我
设定为:你被朋友拉去聚会,可是朋友到了聚会就丢下你不管,你只好一个人坐在角落里

[张新杰]

这个聚会很热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集团
而你,更像是与空气融为了一体
没有人会来理你
就连那个把你带到这里的人都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可是有一个人注意到了你——张新杰
不忍心你尴尬下去
他低头看了下表,把眼镜推了推
“你已经沉默了一个小时零二十五分钟,
剩下的时间和我一起度过吧”

[韩文清]

在发呆的空隙里
你看到了一个自带钱包脸的男人
你摸了摸自己的钱包,抑制住要把钱包交给他的冲动
他突然向你看了过来
原本坚毅刚硬的脸上貌似出现了一丝温柔
带着一丝命令的语气
“在远处看算什么,坐过来慢慢看”

[周泽楷]

你不是很适应这种场面
你原以为与此格格不入的只有你一个人
可是
那个颜值很高的小哥哥也似乎与世隔绝
坐在位置上只是静静地吃着东西
似乎是感觉到了你在看他
端了自己的盘子起了身
你愣了愣神
他竟然坐到了你旁边!
你尴尬地和他打了声招呼
他似乎反应了很久才冒出一句“嗯”
然后他继续开始吃
可是你没有要吃饭的意思
他想了一会
“...今天...如果....不开心....和我说”

【男神x你】当你被冷落时

第一次写文啊qwq轻喷
作为发泄产物
荣耀归蝴蝶蓝  ooc归我
设定为:你被朋友拉去聚会,可她到了聚会就丢下你不管,你一个人坐在角落里

[叶修]

他看到你一个人坐在角落拿着手机呆呆盯着
旁边的女生早已和其他人打成一片
你时不时抬起头看看 希望有人能注意到你
突然一个人坐到你旁边
“跟我去隔壁网吧玩荣耀吧,哥带你抢boss”



[喻文州]

你感到无聊后便开始东张西望
看到一处突然发现有一个男生在看你
他朝你笑了笑
你顿时感到春风拂面
他微笑着朝你走过来
朝你伸出手,微微弯下腰
“有兴趣和我跳支舞吗”



[黄少天]

你本不想参加这次聚会
可朋友硬是要拉上你
这会儿你只好一边默默吃饭一边在内心狠狠吐槽了你那不负责任的朋友一通
黄少天原本在和朋友叽叽呱呱
突然注意到了安静的你
看到你被冷落
似乎有点....心疼?
他来到你旁边
“诶我说你一直不停地吃啊吃啊吃啊都不怕变胖的嘛如果你喜欢吃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吃小笼包奶黄包水晶虾饺油焖猪蹄宫保鸡丁红烧牛肉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呼....累死我了....不过如果你不喜欢吃的话就来跟我们一起嗨嗨嗨大家一起玩才是最好玩的嘛你说对不对ヽ(•̀ω•́ )ゝ”